同归(十一)

张日山x原创女主
豆芽写手,辣眼见谅。



张御灵看着被泥土封堵了口鼻的白骨心中就已了然,遣了老铁去给张日山消息,一边眼神在塌陷造成的坑洞壁上扫视寻找当初建墓人留下的痕迹,一面对身后的坎肩和棍儿道:

“这些人恐怕是不小心吸入了土里的东西才会死状古怪,具体是什么我现在也说不……”

话还没说完,终于在土壁上找到了一丝灰白的痕迹,沿痕迹摸索片刻,微发力扣入土层,一道被遮掩的盗洞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拍了拍手上土,把接上没说完的话:

“连墓门都还没摸到就已经见了这么多死人,陈皮阿四手下更是没一个好人,一会都不许下地,出了事先保自己的命,要是我三天后没出来,就给会长打电话。”

坎肩看着张御灵,虽然她这番话说的稳妥,可却并不放心只让她一个姑娘下墓,正这么想着就被张御灵逮了个正着,只见姑娘一笑,还没反应过来脑门就被弹了一下,再一看人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到了自己跟前,只听见坑上一声笑,抬头望去暗红短衫的陈金水正站在坑边:

“四阿公说的真是没错,张姑娘比会长可有意思多了。”

张御灵看着陈金水动作矫健的跃进坑里,收了嬉笑的表情问:

“陈皮再没说其他的?”

陈老板脸色微变,却又很快恢复笑颜,转头对着身边的人吩咐道:

“张小姐不喜欢下墓人多,两个人跟我走,剩下的都留在这,陪张小姐的部下一起等。”

张御灵扭头看了坎肩一眼,就弯腰自顾自的走进了刚刚开出的洞穴。陈金水也不是什么蠢人,跟着自己的两个手下踩在张御灵的脚印上就进了洞里。洞里空间不大,再加上光线极差,陈金水到墓门跟前的时候早已经不见了张御灵的影子,只留下一堆被清开的尸骨和满地的石灰。张御灵缩在墓门内的阴影中,暗暗的看着他对着仅有的两名属下拳打脚踢,破口大骂,只见他衣摆移动间隐隐露出了些黄色纸筒,心中再次肯定了陈金水的打算,这才叹出了一口气,走出藏身的阴影,道:

“陈老板,看在你我同为九门的份上,我张御灵劝你一句,你既然连墓门都开不了,说明你没这个本事,干我们这一行,眼高手低可是要命的毛病。”

陈金水被张御灵这一声叹气吓的不轻,连连后退,却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犟了两句没用的嘴,带着自己的人就往眼前的迷宫里钻。张御灵没有任何跟他们比速度的意思,只是蹲在铁丝网前先看,刚明白过来这网的原理,就听到那边一句咋咋呼呼的‘这网吸血’。心里觉得好笑,又觉得可悲,更因九门现在的衰弱而困惑。

评论 ( 2 )
热度 ( 5 )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