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一)

张日山x原创女主
豆芽写手,辣眼见谅


霍有雪正忙着在前厅撂狠话,这边后半截话还没说出口,那边就听到一阵极凶的狗吠,堂上的人也都被吓了一跳,吴老太太听着小满哥难得的怒吼,轻轻叹了口气。

霍有雪掉头一看,就看见个仿佛画里走出来的民国姑娘,白裳蓝裙上绣着棵繁盛的银杏,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这年头少见的绣工,她一手抱着一只黄色的小狗,另一只手上轻巧的拎着自己留在园子门口的两个手下,就像拎着两只待宰的鸡。所有人都被她惨白的脸色跟轻巧的动作惊着了,只见她手一松两人就松垮垮的倒了下来,同时弯唇笑道:

“我才从墓里出来,不太懂你们现在的规矩,下手重了点,一会日山怕是要罚我。不过这两位姑娘手都断了,霍老板还是尽快送她们去医院,免得落下什么病根。”

霍有雪却根本不理这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只是扭头对着吴老太太道:

“这可是您家的人先动的手,日后出去了可莫要说我霍家欺负你吴家!”

话音刚落,她就看到眼前的老太太竟然笑了起来,她心道这老太太莫不是失心疯了,都到了这么个当间还笑的出来,就听得身后一阵骚动,那蓝裙的姑娘竟然先动了手。她的动作简练,并不似现在行当里那些会武的好看,但每一个动作都带着实打实的杀意,躲闪与攻击间,自己带来的好手就躺了一地。

等霍有雪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双白皙纤长的手已经直直的冲着自己的喉咙伸了过来,任凭她怎么躲那手只是坚定的越靠越近。就在她要尖叫出声的时候,它在离自己脖子不到半寸的地方被另一只无比相似的手拦住了。她急急后退,刚理顺了呼吸就听见了一句轻飘飘的胡闹。再扭头就看见张会长半挡在那煞星面前,他目光扫过地上躺倒的人,叹了口气道:

“她刚刚从地下回来,很多规矩都不懂,得罪了霍老板。我代她向您赔个不是,您这些手下的医药费都算在我账上。”

事到如今抢人是不可能了,伤者也需要治疗,霍有雪想着刚刚那只纤细的手,心里有些发怵,只是跟在撤离的人员后走了。走前她瞥见那个姑娘正站在张会长的身后垂头逗怀里的小狗——她刚刚动手竟然连那只狗崽子都没放下。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