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九)

张日山x原创女主
豆芽写手,辣眼见谅



“张启灵有些时候也不记得自己是谁。”

张日山听得这个推测也是眉头一蹙,心中合计一番有了自己的打算,张御灵见状再未多言,只是放他离开,换好了衣服的张御灵对着空房间发了一会呆,倒是想起来了一件事,披了大衣就直直冲着古玩城去了。

倒斗本来就是个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行当,更何况现在铁三角还缺了一角,吴邪有他自己的计划要忙,王胖子就自己在老北京找了个舒服的地方窝着,自诩闲云野鹤,可也同样留意着小哥的消息。就比如今天,他托给一小摊贩的一串戒指突然有了动静。戒指一共五个,是张启灵离开前留给胖子的,前因后果都没有,就说让胖子一定要物归原主。王胖子这也没什么法子,只好把这五个戒指混在一堆地下来的玉扳指里一股脑放在古玩城门口的小摊上。急匆匆赶来就看见一高挑美女正好带上最后一枚扳指,一双玉手翻花似的动了两下,竟然扯出了戒指空窍里的金丝,纤长的手指挨个动,手里的线翻着花的变。这魔术般赏心悦目的画面被右手小指的多余颤抖破坏了,精巧的花儿完全崩溃,一双玉手转眼被归位的丝线拉的不成样子,十指连心,王胖子看着都疼,那美女竟然连眼都没眨一下,还有心情笑。只见她一个抬眼,视线交错,美女竟然就这么冲自己过来,一双手背在身后,冲自己微颔首道:

“想来您就是王老板了?这五枚戒指我要了,您开个价吧?”

这这五枚戒指没名字,最大的扳指是金镶黑玉,雕的是一卧麒麟,里面的黑金丝最粗也最多,另外两个左手的分别是带在中指和无名指上的,金多玉少跟扳指雕的是一样的花。右手两个用的都是白玉,也镶金但有孔没线,雕的是祥云纹。这五个戒指本来就是张御灵的东西,她从小练的就是怎么用这五个戒指,只不过越墓试炼时被族人拿走,之后再没见过。如今终于回到了自己手里,可却连第一转都连不全了,手上的伤口微疼,面上却丝毫不显。知道王胖子跟张启灵的关系不错,心里竟然有些期待对方的反应:

“美女贵庚啊?”

张御灵倒是头一次见这么问话的人,不过这个问题放在自己身上倒也算对,可却不想这么简单就放过这么个有趣的人,随口说出了一件最最古老的往事:

“我比九门协会的张会长小三岁,算是家里人给启灵准备的童养媳。”

王胖子被这句话噎的不轻,看着对方一张似笑非笑的脸,就知道她话里一丝顶多三分真,可毕竟是自己唐突在先也不好发作,只好把话题重新拉回买卖上:

“这是小哥嘱咐要物归原主的,我就不要您钱了,您以后常来常来照顾生意。”

张御灵微颔首,说了两句客套话跟王胖子道了别走出古玩城手机就响了,原来是副官头像的张日山订好了位置请自己吃饭。

评论
热度 ( 8 )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