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见过最温柔的爱情



喜欢一个人,爱着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对于这个男人来说,爱一个人意味着,在她的婚礼前苦练钢琴,可以在她最美的时候用无处不在的伴奏陪伴她。爱一个人意味着,陪她饮酒却又不能喝醉。爱着一个人意味着,在每次醉酒之后,都习惯性的去到里她最近的地方。


上面这些加在一起,这个男人大概可以成为每一部韩剧里面最痴情的男二。庆幸的是,这次的这个男人终于不是一个女主是天的恋爱脑。


他懂得尊重,也善于表达。他从不阻拦女主的桃花,而是巧妙的表达出自己的在意。


他不因无望爱情约束自己,也从不放纵自己去伤害别人的爱情。


他懂得职场不可言的厚黑学和它背后的所有深意,他也许没有霸道总裁的‘帅气护妻’,他能给的是一汪暖光下成年人间那点默契的宽慰。


他作为一个三十出头的男性角色,已经拥有相当的成就和财富,他富有魅力,却不只因为他拥有那一段求而不得的遥远爱情,还因为他从不沉溺与它,他的爱情不伤人,不伤己。


同样是姐弟恋,比起稚嫩的修夏,这次的车银浩更加让人心动。


演员李钟硕,这次的剧本也选的很棒鸭。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