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八)

张日山x原创女主
豆芽写手,辣眼见谅

纵使张日山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副官,可仍是一惊,他看着眼前的被自己风衣包裹的赤裸姑娘和她脖颈锁骨上刚刚出现的半片鳞爪,在心底叹了口气,暗骂自己玩心太重失了分寸。却没意识到自己片刻的迟疑都被张御灵看在了眼里,她轻叹一口气,道:

“好了好了,都是当会长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容易被吓着?面具跟假体都在洗手台上,有什么事等我洗完再说?”

张日山这才惊觉自己不过片刻没回过神来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心中失笑,却也知道刚刚那个问题还不到回答的时候,也就拿了东西退了出去。出了门才发现茶几旁放着好几个包裹,收件人正是张御灵。张御灵终于洗净了一身粘腻,刚穿了浴袍,浴室门再次就被打开,挑眉瞪着张日山,微怒道:

“知道今时不同往日,可我到底也没成了男的。您老推门前能先打个招呼吗?”

张日山自知理亏,竟然就这么退出去,乖乖的敲了一次门。这一敲倒敲懵了张御灵,愣了片刻之后才强压着笑意凶凶的问了声干嘛,就听见外面一句送衣服。这才想起昨天改了快递的地址,想来是自己在网上买的衣服终于到了,开门视线交错,两人就这么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两人正笑着,那边门却突然打开了,梁湾看着两人笑意未收的样子,心里一疼,一滴泪就这么落了下来。这一滴泪着实惹恼了张御灵,接了衣服,冷声道:

“你要是真的身边没人,我去找几个。新月饭店的棍儿真是不中用了,连个没练过的拦不住。”

自打张御灵回来,张日山还是头一次见她真的动气。还没来得及开口安抚就听见尹南风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张小姐误会了,是我让罗雀把人放进来的。”

张御灵的怒火被这句话浇灭了,她看着门口的黑裙女子,心中长叹一声,张日山一个人支撑穹棋不易,明诱暗撩不过都是无人可用的困境造成的,按理来说佛爷一脉再怎么暗弱也不至于连两个趁手的人都养不出来,可此时明显不是深思的时候。张御灵微缓了声音道:

“知道这里是尹老板的地盘,还是劳烦下次进来前先敲个门,这也说不上是什么大事,礼貌罢了,您说是吗?”

尹南风早就从尹寒的口中听过张御灵的凶名,今天借着梁湾试探不过是想知道这张御灵是不是还活在老一辈的梦里。既然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也就没必要过于刁难,顺着台阶就下:

“张小姐说的是,这也算是张会长惯出来的毛病了,我一定改。”

同为女人,梁湾简直烦透了自己现在自己这个没出息的怨妇模样,更可恨的是,纵使这样张日山的眼神也没有分给自己半点。就算是这样她也有不能离开的理由,梁湾攥紧了手里的纸,硬顶着卡在喉咙里的委屈说:

“张日山,我们谈谈。”

信息量的差距可以带来绝对的俯视,张御灵看着梁湾,觉得她有点可怜,可脑中另一个突然闪过的猜想让她如坠冰窟。如果自己的猜测正确,那么不论如何张日山不能再跟梁湾来往。因着这样的想法,张御灵一不做二不休的嫣然笑道:

“真是抱歉啊梁医生,日山今天晚上跟我约好了出去吃饭,您跟来恐怕不是很方便。不如你们明天再好好聊?”

张日山正准备应下梁湾的要求就被张御灵截了胡,知道张御灵不是个会无故发作的人,却也给自己留了几分余地,道:

“头发还没干,我帮你吹吧。”

——小声逼逼——
谢谢所有可以读到这里的人,作为一个几乎不敢自称写手的小透明,这些天来你们的关注和留言让我受宠若惊,也第一次真实的感受到能够拥有一些认可我小小作品的人确实是一件离幸福仅半步之遥的事情。

这里有一些更新上的事情想要告诉各位,感谢改编电视剧的出现,可以让我不用在三叔的坑里旋转跳跃,但是由于张御灵这个角色出现的时间离现在沙海更新过近,不论是已知情节还是我的存稿都已经快要见底,在等待电视剧更新的日子里,更新将会以民国时期的故事为主。

再次感谢关注我的你们,爱你们♡。

苏南辞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