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1----看到题梗时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1.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写给半个世界外的大混蛋:
今天我又想起你啦,在看到莱莎的遗腹子的时候。当时小家伙正缩在他妈妈的衣橱里,他说,那里有让人安心的味道。其实臭小子只是为了逃开去给他妈妈扫墓的日子而已。
其实我也不怎么想去,所以我们俩就缩在衣橱里面呆了一天。天黑的时候,我们俩都饿极了,不得不离开衣橱找点东西吃。就在我做晚饭的时候,臭小子抱着我的腰用很低很低的声音说了句:“其实你身上也有妈妈的味道。”作为差点把我弄哭的报答,我跟师傅聊了聊决定增加他的训练量。
然后我就想起你啦,你说,如果你也在这里你会是怎么样子的呢?看到我这么没出息的样子,你大概会说点什么话逗我开心吧?不过你我都知道那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啦,你现在大概正在巴西美女平坦的小腹上作着美梦吧?我就是有点想你,也没有原谅你。然后依旧期待着用自己空虚的妄想一点点堆砌失望,可能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离开啦,顺便把臭小子丢给师傅,反正他做饭也比我好吃多了。
艾莉塔

2.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离别”等词。

威廉老爷:
艾莉塔不知道这封信的存在,我算了一下,大概这封信出现在你家信箱里的时候,我们应该已经回去了。如果你正看着我在对门的草坪上要死不活的推着除草机,不断被厨房里的艾莉塔训斥。那么你就可以到此结束了,或者你也可以继续往下看看,或许那样你就不会总是把手雷陷阱放在我车库的小黄书抽屉上了。
如果我没有,那可就是最坏的结果了。你现在就可以边读边转身往房子里走了,因为艾莉塔知道你一看到什么重要的信就挪不动步子。而我们都不想让她知道这件事。
雷恩是个太棘手的敌人了,虽然根本不想这么说,不过你真的把那个混蛋教的不错,除了他是个变态杀人魔加控制狂这一点(或许是两点)以外。如果一切都按照我跟艾莉塔计划好的那样,她大概会住在你家对门,跟莱莎的臭小子一起。臭小子很有天赋,一定会是个出色的.....贼?杀手?佣兵?上帝啊....莱莎要是知道我这么形容她儿子的将来一定恨不得从坟墓里爬出来狠狠的捅我一拳。不过,我们都知到这是无法避免的了,那可是疯子莱莎跟雷恩的儿子诶!我给艾莉塔的解释是....我不是一个顾家的男人,受不了家庭的束缚那一套狗屁说辞。只有上帝知道我是多么想跟她住在你家对面那个简单的小房子里,然后偶尔出门工作,然后努力期望不要有人把那栋房子炸飞?虽然我们都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
请你好好照顾艾莉塔,给她点活做,别老让她闲着,更何况她也是真的个很有天赋的杀手。还有莱莎和雷恩的臭小子,别骗他,被问到了就老实回答。臭小子虽然有的时候有点疯,可还是更像他妈妈,他出去混几个月大概就会被艾莉塔揪着耳朵带回家了。
请好好照顾她们。
瑞恩

评论

© 令慎宜 | Powered by LOFTER